离欢(高中暂退中)

May you love what you want and love what you love

平行世界的我是不是有病?

     首先我是卡厨,其次我推海盗团

  第三季后

私设众多


严重ooc


杠精左上角,世界和平


不喜轻喷


不知道是否有ooc,有的话请告知,因为我第一次写这样子的文,角色性格拿捏的不是很到位。


如有雷同,就是我俩想法一样


文笔不好!文笔不好!文笔不好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看见一道闪电,凹凸大赛中便空无一人

  

  雷狮举手中的雷神之锤挡在卡米尔前,帕洛斯下意识护住佩利,金谨慎地望望四周后便跳着向格瑞走去:“格瑞!你知道这是哪吗?”“不知道。”烈斩被他扛在肩上,格瑞皱了皱眉,将金小队拦在身后,“你是什么人?”这一声让许多人发现了那名女子,紫发蓝瞳,穿着厚重的修女裙,安迷修握紧手中的冷热流,端起一派温柔:“这位美丽的小姐,你好,请问你知道我们为什么在这里吗?”那名女子缓缓开口:“这是窀穸腹地,我叫㻧,带你体会另一个世界。”窀穸腹地,卡米尔和帕洛斯同时想道,墓地的深处?雷狮哼笑一声,将卡米尔彻底护在身后:“可笑,我们凭什么相信你?”㻧眉眼淡淡的说:“各位不妨转身一看,裁判长和各位的亲人皆在,可否信?”这句话惊得众人回头,丹尼尔果然在那站着,脸色黑的吓人,但仍是庄重的点点头:“先听这位小姐的吧”㻧拍拍手,从地底浮上几排沙发:“请坐吧”“哇!帕洛斯,这是怎么从地底出来的?”佩利新奇地围着它转圈,帕洛斯扶额轻叹:“蠢狗,快坐回去”


  㻧笑了笑,抬手将一张银幕搬过:“在观看正剧前我们先看看别的,当然如果正剧播放到中途不想看的话,我们也可以看看别的,下面请观看《卡米尔中心-我是谁?》”

  

  帕洛斯听到后皱了皱眉,“我是谁?”啊啊,是不被认可的感觉呢。雷狮身上骤然发出辉眼的光芒:“我拒绝观看”“不可以哦”视频继续播放,一道雷电劈向银幕,烟雾散去后,屏幕完好无损“雷狮选手,若再有一次,卡米尔选手将代您受罚”,雷狮哼了一声,坐了回去“好,继续吧”她拍拍手,视频继续播放

  

  银幕上出现了一对双瞳,湛蓝色的眸子映出张张扭曲的脸“雷王星没有叫雷鸣的皇族”“不过是个私生子,凭什么得到三皇子的垂怜”“说不准和他那个骑士父亲一样是个惯会勾搭人的”“嗤,他以后不会去爬雷狮殿下的床吧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……男人女人的声音渐渐消散,那对湛蓝的双眸很快染上了猩红

(这些谣言是我亲耳听过别人造谣的)

  

【迷雾偷走了颜色想扮演格外深刻】

  

  雷狮猛地回头看向卡米尔:“卡米尔?”卡米尔闭上眼晴点了点头“可恶”雷狮的拳头狠狠的砸向沙发扶手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愣了愣,对卡米尔说:“你的父亲…是骑士殿的吗?”“嗯…”卡米尔压低帽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